close
用此篇寫一下此行的準備文章,
首先我們在2月的時候就決定好去的時間了,
也就是那時就要開票完成,
所以當卡一刷下去的時候,就代表我一定要去不能回頭拉~~
去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離開宥宥這麼久的時間,
小姊姊說,如果一直這樣想那就都不用出去玩了,
好像也是這樣說ㄟ?
反正機票都開了,那就這樣吧!
成員確定共有6人,我、小姊姊、小朱、淑貞、抖抖、胖子
因為我跟淑貞只玩法國,所以法國行程就全部分配給我們兩個,
後來小姊姊看我沒時間弄,幫我接手尼斯行程,
不過住宿還是我找,淑貞負責全巴黎,
我負責霞慕尼、亞維儂,

住宿部分從3月就開始找,一找到其實馬上就要下訂了!
找住宿動作真的要快狠準~
之後會再寫一篇純住宿的文章分享,
景點倒是可以慢慢找文章,
總之這是我花過最長時間準備自助行的一次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收看我不定時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