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今天其實應該是安排要去富士山五湖之一的河口湖
但是礙於金錢與天氣的關係,去那邊之後一直觀察河口湖的溫度
居然只有0~-10度C,這幾天的低溫真的是嚇到了
覺得穿得不夠多,去那邊鐵定會被冷死,就算了吧
所以其實前幾天的行程,本來預計要去而沒去的,就安排在這一天
早上先去涉谷看忠狗八公,聽說這隻狗是秋田哦
然後他是每天都會在涉谷站等他主人下班,可是有一天等不到了
因為某種原因,他主人發生意外還是怎樣
可是他還是每天都去涉谷站等他,等了10幾年,大家覺得很感動
所以才幫他立一個銅像紀念,後來我才知道NANA的女主角叫小八就是這個原因
本來以為跟忠狗照相有點丟臉,但是其實還好耶
也有很多日本人特地跑來跟他合照
忠狗八公出口~DSCN3410
 
涉谷果然很繁榮,那邊有很多家百貨公司,但是有一點點早去,所以還沒開
我們就先繞繞,就真的是隨便繞,因為我沒有做涉谷的功課
我就是照了一下知名的109百貨,然後就往整個商圈繞了一下
覺得日本環境真的是好,就算在這麼繁榮的商圈
但是巷子裡的街道還是很整潔,而且大馬路上很吵雜
一到巷子裡又都安靜起來了,真的是很妙
對了,涉谷那邊有一家DISNEY專賣店,一共有三層樓,蠻多東西的喔
我們有先進去看,三樓還有在賣迪士尼樂園的票
但是聽說在這種地方買,你必須要確認時間,如果當天不能到的話就浪費了
不過我們是去大黑屋買拉,每張也才便宜¥100元而已
然後中午我們就去吃吉野家,上次去日本的時候沒吃到
這次就很想吃看看,結果,我一進去,果然日本人都在看我
之前有聽說日本人覺得吉野家是男生才會進去吃的
(好像是因為吉野家飯多又便宜,女生自己也不太喜歡進去吃,覺得不好看之類等等)
那家吉野家,位置就很像吃迴轉壽司那樣,一張ㄇ自行的桌子,中間就站著一位服務人員
負責點菜跟送餐,這樣其實很方便,也很省空間,更省人力
想想日本人真的是很精阿!
對了,吉野家有一個廣告,看來看去我覺得真的很像松井秀喜
大家覺得呢?
 109~這就是109~中午吃吉野家,果然是男生去的地方,我一進去就遭到好多人異樣的眼光注目這個人長得很像松井秀喜耶DSCN3440
 
吃過中餐之後,我們就往台場出發
前往台場的路線有點難懂,我覺得我都到了第四天
還是有點搞不清楚地鐵的狀況實在是很糟糕~"~
雖然搞不懂,可是還是平平安安的到達台場了
一到台場,大約才兩點半吧,我們從出站那邊一路沿著木棧道走到DECKS後面
那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彩虹大橋跟自由女神像
到自由女神像的時候,剛好也有一批金髮的外國人,我猜是美國人拉
才會想來看日本的自由女神,哈XD
 
DSCN3451DECKS,算是百貨公司吧!DSCN3458
 
然後在後面照完之後,我們往前走先到富士電視台去找喬巴
富士電視台的七樓是賣場,五樓才是參觀攝影棚的地方
大樓旁邊有一個半圓形的手扶梯就是衝往七樓跟五樓的
七樓也是通往25樓觀景台的地方,我記得要去25樓有點貴,所以我跟建達就沒去了
在七樓那邊果然很多東西都很有趣,我想在台灣比較有名的
就是小丸子跟海賊王了,噢還有七龍珠,其他的不是在台灣沒有上映,不然就是我沒有特別喜歡,哈
之後再去五樓參觀完之後,其實時間還有很多,
在那邊其實有點冷,畢竟是吹海風,但是我為了要等到晚上照夜景
所以去了另一個景點:VENUS,主要也算是百貨公司
但是那間很酷的是,他裡面裝潢的很歐洲風格,裡面還有噴水池
跟很漂亮的造景,一進去真的會被嚇到,好像進到另一個環境,不像是在日本了~
而且整個很有感覺,還會散發悠揚的音樂,在裡面逛街是很輕鬆自由的感覺
大家都大力推薦這裡喔!!
DSCN3489燈光一直變化DSCN3497真的是超漂亮的拉~~
 
然後晚上吃了超好吃的豬排
也是鼎鼎有名的---和幸豬排
為什麼說他很有名呢,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候居然發現,
旁邊有一桌台灣來的四個女生,還有陸陸續續結帳、進來的,看得出來都是台灣人
網路魅力無窮阿~~~
但是真的很好吃就是了,也是我們難得吃比較貴的一餐
然後日本人真的有趣的一點就是,他們MENU上面餐點擺什麼樣子
那道菜上來就是擺那個樣子,像我們豬排有一塊就是特地掀起來,長的就跟MENU上一模一樣阿
 日本人很好玩,菜端上來的時候,他們好像堅持一定要長的跟菜單上的圖片一樣,所以豬排也被翻一塊起來!DSCN3523結論:網路真的很厲害,我們去吃的時候,隔壁桌也來了4個台灣女生,然後陸陸續續也有看到很多貌似台灣人吃完結帳,網路真是無遠弗屆阿
 
吃飽喝足之後,就往後面照夜景去拉,真的是很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冷拉>"<
所以拍到想拍的景色之後,就趕快匆匆回家
回程的時候,看到一塊看板寫:台場~池袋 29分鐘
我想也不想,就坐上這班車了,而且也不用換車,至今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做到哪一般地下鐵咧
哈哈~真的是很隨性
晚上的彩虹橋DSCN3549VENUS旁邊的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