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去海濱的迪士尼樂園!
今天早上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因為我們要換住宿地點了
所以必須要把行李款款好,帶到東京車站去放置物櫃裡
結果我的行李箱爆重,然後又比較難拖,花了好久終於拖到東京車站去寄放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迪士尼樂園
一到那站的時候,一出來就看到一列迪士尼的列車從我們眼前經過
原來是迪士尼自己的區間車,連接水上跟路上兩邊的電車,真的是太有錢了.....
DSCN3581感覺很可愛~~
 
出站之後右邊是路上,左邊是水上,我們往右邊走
一路上還有一家販賣周邊商品的店家,還沒有玩就在賣...日本人真精
因為不用排買票,所以很順利就進場,不過其實排的話,大概也不會超過10分鐘吧
然後,一進去馬上看到維尼!!我就開始一直在旁邊,想要跟他照張像
等好久終於照到之後,又遇到奇奇跟蒂蒂,又跟了其中一隻照相
阿....真是太幸運了,然後進到裡面的建物之後,我們就拿著繁體中文版的地圖
其實我發現,迪士尼真的很大,而且我事前沒有做功課,所以不太知道有哪些是一定要玩的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沒有想那麼多,
就往右邊走,看到沒有排很多人的就給他排下去就是了!哈~~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有去排SHOW,因為真的很精彩
就是迪士尼所有角色都會上台表演一下,還有主題性跟故事性
大概表演了20-30分之久,就是在那一場表演我深刻的認為:米奇好像張學友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深深的覺得,他們兩個性格好像!!就是都很有群眾感染力
大家看到他們都會很開心、很興奮,尤其是米奇穿上銀色衣服那一套,真的跟張學友沒什麼兩樣了~~~
第一場所有重要角色都照到拉~~DSCN3710這張真經典!!DSCN3751
 
看完秀之後,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趕快在附近找東西吃
阿說到這個,其實只要藏得好,還是可以帶食物進去的阿~真的太可惜
因為裡面餐飲真的爆貴
我點了一個米奇餐,其實量很少,但還是勉強可以有點飽的感覺
接下來就往卡通城前進,那邊就大概是照照相,因為感覺比較小朋友的天地
後來又去一個鬼屋,都是建達說要去然打死我也不想去
雖然知道是老少皆宜的遊樂園,應該不會恐怖到哪裡去
可是我還是幾乎都閉著眼睛玩......結果後來不小心張開的時候就被嚇到了=.=
在迪士尼的時間過得很快,大部分就是排隊、玩遊戲、看到玩偶之中渡過
到了晚上七點,在城堡前面有活動,結果我不知道
我以為只有遊行,想說就碰運氣看能不能找到好位置
沒想到,城堡前面大概晚上六點就被封鎖了吧?我不太清楚
最後只剩下有快速通關卷的人才可以進去參觀
我們就只能遠遠眺望,根本看不到啥,只能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跟五顏六色的燈光
真的很可惜阿,因為我記得我們五點多還在城堡前面悠哉的照相
早知道那時候就一屁股坐下來,不要去排維尼就好了~
米奇餐~我有帶它回來哦這個杯子好可愛阿~~可惜買這麼多杯子要幹麼呢,所以就沒買~~下次再買吧DSCN3830
 
不過還好迪士尼營業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可以玩得比較多
但是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也是爆冷,一早風就吹得我頭很痛
一到晚上更恐怖,所以後來我其實是受不了太冷,就乾脆回去
回去的時候我們回東京拿行李,再轉車到上野,再轉車到淺草
在上野的時候看到某一個大樓終於有電子溫度計寫著:3度
三度耶!!!!在上野三度,我不敢想像在迪士尼那邊是幾度....
結果,那邊晚上果真是最悲慘的一個晚上
因為我們拖著大行李加上在迪士尼買的紀念品,大大小小的袋子
在車站中來回,最辛苦的是那個民宿是在淺草上一站出來
那一站沒有電梯!甚至連手扶梯都沒有,那真的很痛苦阿>"<
終於到達溫暖的民宿之後,老闆跟老闆娘很客氣的招待我們喝熱茶跟吃橘子
還有一位已經到的房客,我們就在客廳稍微聊天之後就趕快盥洗睡覺
因為頭真的很痛,也很冷,也要整理行李
晚上跟民宿老闆問利木津巴士的問題,
因為我本來是規劃要在東京車站有一間飯店搭乘利木津,但是聽說要預約
所以本來想請老闆幫我們打電話詢問,但是那時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就只好明早再問拉!
今天應該是所有行程最累的一天,所以我記得我是馬上入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