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已經過了2個月沒有寫部落格了~~
真的是積欠很多東西 只好先從吳哥窟開始寫起拉
話說那一天早上真的是很早起床
因為我們早上7點就要在機場集合
所以一大早我跟小姊姊睡眼惺忪的過去機場
到了之後才開始認識這次會一起去的伙伴,哈
因為這次人員有些複雜~不過我也才不認識兩個人而已拉小姊姊 day1 (5).JPG
上排是爺爺、琳芸
中間是小朱、筱翎、育萱、我
下排是小康、小姊姊

我們搭乘9點從台灣出發的班機,預定到那邊時間是11點初
到那邊之後....我就開始後悔我出門前換了一件厚外套
吳哥窟真的爆熱的,非常悶熱,都沒有風,太陽又大
一到吳哥窟國際機場,是滴柬埔寨就兩個國際機場一個是在首都金邊,一個就是吳哥窟拉
這個國際機場真的有夠小~小到我們要自己下飛機
不過這樣也才可以跟機場合照拉
下飛機到出關,沒有花很多時間,跟去巴里島差很多
不過一樣的是,一出關就有當地導遊講非常標準的中文跟我們say hello
之後我們就上遊覽車然後......吃中餐!
明明在飛機上才吃過一餐,但還是吃得下耶....太神奇了
吃完中餐之後才開始我們的行程
第一站是...回飯店放行李中午休息!
因為這邊中午真的很熱,所以每天中午都要回飯店避暑+休息一下
我之前不知道有這樣的行程,所以沒有多帶衣服去換
中午回飯店的時候都會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洗澡休息
捧友們你們如果會去的話要記得哦~~多帶點衣服去換
DSC06588.JPG
吳哥窟國際機場!!

真正的第一站是遊洞里薩湖,參觀水上人家
導遊說現在是旱季,所以水位很低,水季的時候水位高
這些人家都會搬家,搬到別的地方去,然後等旱季再回來住
真的是很奇特
遊湖的過程中,不時有小遊艇接近我們
然後就會有身手很矯健的小朋友上來兜售食物
結果有一艘小遊艇沒有算好距離
他跟我們有擦撞~導致撞出一堆湖水上來....
我就被噴到了!!嗚嗚~~而且我是全隊被濺的最慘的
還好我有死命守護我的相機~~
但...重點是...聽說那些水上人家吃喝拉撒都倚水而居...
水裡面應該什麼東西都有吧!!
小姊姊 day1 (102).JPG

DSC06712.JPG
禁止超船的標示~很妙吧!


後來我們停船在一個建築物上去看鱷魚
很多很多隻....然後他們都不太愛動...所以看起來很像假的
那邊有一些紀念品的東西
但是導遊有說:紀念品一定會越看越便宜,所以一開始可以先不用急著買沒關係
我們就到處晃晃照幾張相,就結束了湖上風光
之後我們驅車前往體驗柬式按摩
其實我分不出柬式跟我在巴里島還有在大陸體會的按摩有什麼不一樣之處
反正第一部都是先按摩腳,再來就是從腳底板到小腿、大腿、手臂、臉
最後一定會給你全身搖一搖,然後喀拉喀拉一下
我們天亮的時候進去~出來的時候夕陽已經快要落下了
出來之後就帶我們去吃晚餐
每天的晚餐都是buffet第一二天會有人在台上跳民族舞蹈
但由於我們都看不懂
加上食物很難辨認什麼好吃什麼難吃
所以我們還是花比較多心思在食物上!哈~~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天說累不累但畢竟太早起床了
還是早早就寢~因為第二天我們7點半就要出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