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感到非常抱歉,嗚嗚
起因在我12月參加痞客邦跟博客來的一個宣傳活動
最後我幸運的抽到獎品
但因為那時候我選的是隱藏版,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禮物
結果......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收到禮物,我有去看當時註冊的地址是忠孝街
但是因為爸爸他們都沒有說有我的包裹
所以我就以為沒收到
還寫信去問客服人員
結果今天他們回信給我說,有我''本人''的簽名,還掃瞄簽收單給我
還真的是我本人...但筆跡是爸爸的!
原來他忘記了....驚!!
我真的是覺得很丟臉阿><"
沒有搞清楚就去問,然後他們還很好心的說要補寄一次
天阿~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澳客............
真的非常謝謝痞客邦跟博客來,下次我還會繼續參加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