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參加鄧子的訂婚喜宴
去的時候心情非常忐忑
因為我知道...我除了她家人之外,其他賓客我應該都不認識半個!
但是為了我這國小最好(小五小六同班只還跟她有聯絡XD)的朋友
我也是要硬著頭皮去拉
不過還好,我到的時候她妹妹幫我找到一個她國中同學
過幾個禮拜也是要一起當伴娘的
所以就當作先認識一下~以免結婚當天也是很怪,感覺非常不能融入

話說...我跟鄧子真的也很妙~
以前在班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她會膩在一起去找自然老師
我們那時候很喜歡那位自然老師
她也常常被我們煩,我被叫麻雀,好像也是自然老師取的
因為她覺得我唧唧呱呱,像麻雀一樣嘴巴停不下來
上國中之後,因為鄧子讀義學國中,所以我們都用書信繼續聯絡
這是唯一一個,我一直通信的好朋友 :)
所以說還是寫信最好,那種感覺很獨特
好像在跟自己對話
雖然大學斷過一陣子....哈哈....
但是剛好這一兩年又突然繼續聯絡
所以還好沒有錯過她的婚禮

訂婚那天的致詞,居然連鄉長、李國書還有一個忘記什麼的代表全部都上台
時間拖得有夠久
我看台上的人都不知道要幹麼~真尷尬
但是後來進行的蠻順利的
開始吃的時候
台上有爵士樂團演奏,女生主唱聲音很好聽
團名叫藍莓派
中間換銅管五重奏,也是很厲害!鄧子的哥哥也在場XD
最後換搖滾樂團,是鄧子的弟弟組的
她們一家都非常有音樂天分(除了妹妹主修跆拳道之外,哈)
DSC06505.JPG
我跟鄧子
祝你天天幸福唷!

最特別的是喜餅了拉
她們不是用一般喜餅,而是去訂喜願烘焙麵包
然後鄧子的媽媽很巧思,去買花布包起來
整個就很喜氣~也很復古,好好看的喜餅~~
DSC06508.JPG
超棒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