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介紹位在101 35樓的咖啡店-意曼多咖啡店
首先光要進這家店就困難重重...沒有拉
就是稍微覺得複雜了一點又好像在過海關那種感覺
首先我們要進去的門是101主體大樓
就是最高的那一棟,不是百貨公司那一棟哦
進去之後會有一位警衛攔截你說:你要幹麼!
阿~你只要很光明正大的跟他說:我們要去35樓的咖啡店
他就會放行...然後告訴你,進門之後先到右邊的訪客發卡機發給你一張好人卡....
這個高科技的發卡機真的很妙,他會先問你你要拜訪的樓層是幾樓
接著那一樓所有的店家都會顯示在螢幕上
你就點選你要去的店,然後他就幫你接電話了!
接著你只要對店員說你在一樓發卡機,他會問你有幾位
如果人數超過兩位的話,記得要在那邊等卡片喔
一人一卡過關,所以如果沒有繼續按下一張卡出來的話
就會跟我一樣笨笨的又再打一次電話拉~
DSCN7799.JPG
首先先到訪客發卡機跟你要去的店家要好人卡!
DSCN7802.JPG
就是這張卡~~記得要收好喔
我不能肯定弄丟了,你還可不可以從101走出來....

接著進去之後,電梯還分好幾種
選擇你要去的樓層會到的電梯之後,一出來往右走再往右走就可以看到咖啡店了!
真的是考驗客人的方向感跟記憶力阿~
餐點其實也只有幾種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帕瑪森牛肉燉飯
只有這個比較有味道,另一個青醬奶油鮭魚味道就比較淡....
但還是可以吃拉!哈哈.....
DSCN7806.JPG
菜單就只有這樣,很簡單
所以也不用考慮太久XDDD

結果,這家店最應該品嚐的是咖啡
可是因為我們是晚上去聚餐,我有點怕喝了會睡不著
所以就沒有點咖啡品嚐一下拉~~不過有偷喝一口別人的
我覺得味道真的還不錯,也許之後下午有機會可以蹺班的話
來這裡不錯的選擇
接著我們吃完之後就一直很不計形象的一直搞笑
當然照片不能外流拉...大家都想要交男朋友咧DSCN7861.JPG
裝貴婦中~那些白癡的照片,大概只能等看誰結婚的時候偷偷放在PPT上了
哈哈....
P1000825.JPG
雅婷新買的LX3
這應該是內建的LOMO機風格吧
這台真的不錯...但是我還是跟它很不熟
很不會操作@@''

整個結束之後,我們慢慢要走路回市府捷運站的路上
我終於發現了....我的便當袋遺留在35樓阿~~~
我們就很甘苦的走回去...遇到警衛他就叫我去那個發卡機打電話問看看
結果好像是下班了...就沒人接電話
我心裡想說...不會吧,這樣我該不會隔天要來拿
然後警衛就用無線電問35樓的警衛看有沒有看到我的便當袋
因為我記得很清楚,我遺忘在那個地方
一開始發還跟我說:沒有找到...我整個心涼了一半
因為我很確定我就放在那裡我甚至還記得是哪一個角落
還好,我不是忘在咖啡店裡面,是忘在走廊上
然後35樓的警衛就很好心的幫我拿下來了
真的是揪甘心......
這樣一來一回,我們的腳都快癱了
不過發現一個聚餐好去處,真的是不錯哦
另外,夜景真的很美
我們那天有看到美麗華摩天輪耶~
空氣還算不錯,能見度很高
所以還是要挑好天氣上去拉,不然就很可惜
除非你很想看狂風暴雨中的台北市....這個就是人喜好拉
氣氛:滿點
餐點:隨性
景色:一級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5樓(台北101)
電話: (02) 8101-0798
營業時間:8:00 – 21:00 (週一至週五,假日不營業)
DSCN7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