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茶餐廳
本網誌出現的三個食記有兩個就是講茶餐廳ㄟ.......(汗)
這家是比較偏大夥一起吃的型態,
因為他週末例假日不提供一些餐點,像是我一直想吃的炒公仔麵
所以點心類的東西不多
我們只有點三道點心
其他都是菜
來看圖吧~!

這是奶油焗麵包饅頭
綠綠的好像是蔥蒜類的東西
這個很好吃,口感不會像外表看起來乾乾的
饅頭反而軟軟的,就是要趁熱吃拉
他一端上來,就被大家掃光了,只剩下一個留給晚到的朋友XD
DSC01840.JPG

第二道是咖哩牛肉什麼什麼的
這個咖哩是比較偏奶油的感覺
我覺得不像日本也不像印度的咖哩
哈哈,但是很好吃,牛肉很嫩
DSC01844.JPG

小點心之2-鳳爪
至於是什麼味道的
好像是蜜汁鳳爪...我只記得滷得很軟很軟
很入味就是了
DSC01845.JPG

小點心之3-珍珠丸子
我覺得就差不多,沒有什麼好不好吃的差別
DSC01846.JPG

這個是烤雞+鹹蛋炒飯
這道非常好吃
烤雞的皮酥酥脆脆
鹹蛋炒飯很開胃,但怎麼吃到一半才出現
哈哈
DSC01848.JPG

本日最驚豔料理
XO醬炒四季豆及花枝
意想不到的好吃!
因為本來以為是道平凡的料理
可能是XO醬調得很不錯
所以真的爆好吃的....
DSC01849.JPG

殺必蘇的咖哩
因為本來的擺盤應該是長這樣
應該要有4片麵包
但是他剛上的時候沒有,而且被我們催促很久都一直沒有
後來有一個大姊出現說
會再送我們一鍋
本來我們超開心的~
結果送的這一鍋就沒有牛肉拉
哈哈...但還是很爽
DSC01853.JPG


總結,6個女生點了5碗白飯再加上這些菜
每個人只要265就吃得很飽很飽
我個人覺得價位還算可以接受的拉
場地也很適合聚餐
因為算是半開放包廂室
聲音比較不會干擾
有機會再嘗試別家
因為有些看起來揪古椎~~~
以後聚餐就不一定要跑火車站的微風拉
下次把板橋環球購物的店都吃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