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除了因為阿呆回來陪我之外
也參加了五月天的演唱會:P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那天中午我決定要去吃大餐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陶板屋
這篇其實也可以算是食記拉,先來看看食物的照片
沙拉.jpg
我還是覺得水果沙拉比較好吃
但是因為我自己吃過兩三次了...所以想換口味
牛肉沙拉的醬酸酸的,其實很開胃
但是我覺得一開始就吃牛肉好豐盛喔
還是清淡一點比較好
湯.jpg
湯的部分,我喜歡 豆香嫩雞濃湯
因為他的湯底是用南瓜熬的,真的很有味道~~
反觀海鮮湯就變得太清淡了
飯糰.jpg
飯糰,他也只有兩種,所以我們一人點一種
炸飯糰外殼有點像是鍋巴那樣,但是沒有那麼焦那麼硬
整個吃到這邊,已經有開始飽的感覺了
主餐.jpg
主餐部分
我覺得海陸看起來好豐盛阿,魚的醬汁是酸酸甜甜的泰式風味醬
但是牛肉感覺很生...雖然他說是7分熟
和風牛的特色是油脂分佈的很均勻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很嫩,哈哈甜點+飲料.jpg
甜點...我們兩個點了奇怪的甜點
哈哈...我覺得他的冷月紫米應該是最好吃的!
另外飲料我們都去冰...但是喝第一口就有點後悔
因為很濃!!雖然不喜歡吃冰的東西,可是應該要加給顆冰塊進去口感會更好~
以上就是陶板屋食記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狠糟糕的一點就是
我都記得拍食物,都忘記拍人阿~~救命阿
這是我的26歲生日耶...媽阿
我居然沒有拍自己...哭哭

吃完之後我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走走
走的路上我發現中山北路有新的意象
將將~!
DSCN7900.JPGDSCN7899.JPG
剛好是六条通跟七条通
然後我就問建達說是不是大家都不會注意這種東西阿?
他說:對阿,只有你會看到
有這麼誇張嗎~?
其實中山北路很漂亮
我喜歡的台北市道路大概就是中山北、仁愛路等林蔭大道
大家其實可以用心體會生活周遭的美,有時候一隻小貓咪也是很令人憐愛的

晃晃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小巨蛋附近
看到了陽光反射建築物的光線
好漂亮喔DSCN7908.JPG
五月天演唱會...我想不用多說
我跟阿觀真是嗨翻了
不過我還是哭了一次:P
就在''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這首歌開頭的時候
可能是前面的Video拍得太感人了吧
然後瑪莎又戴著熊熊頭出來彈了一段貝斯
然後...他們改編前奏,變成慢版
我整個就很受不了快版變慢版,像是瘋狂世界他們之前也改編過慢版
這種有點無奈的歌詞,每次從快變慢,我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就忍不住哭了T_T
我常常在想歌詞中的一句話: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其實真的仔細想了之後
是自己讓自己變成現在的自己(我發誓我沒有在繞口令~~)
沒有誰可以改變自己的決定,也沒有誰可以扭轉自己的命運不是嗎?

後記
其實我的座位是9排20號
但是我隔隔隔....壁就是9排26號
我就等他們來之後,自己主動去問他們可不可以跟我換票
他們人真好....真的願意跟我換
我好感動~~所以我換到了9/26演唱會的9排26號座位!!
大開心~!門票.jpg

活到26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是泓哲跟孟君送我最愛的Jon說我愛你的影片
第二名就是我最重要的情人跟朋友都在我身邊聽五月天演唱會:D
真的是太開心拉!
還有謝謝辦公室的大家送我一堆OPEN將小物
金價系揪甘心~:)
DSCN7907.JPG
最近拿A350習慣了
結果拿P5000就不太會自拍了拉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