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拉!
當然就是因為生活超超超超忙碌,
也超超超超超超累的,
雖然我也很想要三不五時就記錄一下古椎的生長情況,
但是無奈我是一個很愛睡覺的媽媽,
實在沒有辦法持之以恆的做這件事情阿>_<
我會檢討的!!


還是大概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
自從上班之後,感覺比較有自己的時間,
但相對的每天見到古椎的時間也變得很少,
每天早上6點起床擠奶(如果沒有賴床的話XD),
8點出門,中午12點在辦公室擠奶,
下午5點在辦公室還是擠奶,
7點多回到家吃飯洗澡,11點又要準備擠奶,
12點多可以入睡,
每天就是這樣無止盡的循環,
可以跟古椎玩的時間只剩下回到家7點多開始到11點這段時間,
好一點的情況是他剛好醒著可以玩一玩、抱一抱,
但如果他剛好那段時間睡得很香甜,我也只能在床邊摸摸他、看看他而已,
好怕他已經忘記我是媽媽了~~嗚嗚

好多事可以講,但是太多事情了~反而不知道從哪裡下筆比較好,
最近一直讓我很懊悔的事情就是,
當初懷孕的時候好像真的吃太多冰了拉~~~嗚嗚嗚嗚
我媽說他覺得宥宥的氣管不好,
雖然也有可能是建達遺傳的關係,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至少不要吃冰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這種事果然只能千金難買早知道阿T_________T (大哭)

既然不知道要分享什麼,就來分享五月天的新歌.....哈
有一首洗衣機,我個人聽完之後居然流眼淚了,點我聽
因為覺得媽媽好偉大,當然不是說我,
我是說我媽拉~~~他比我忙上100倍,可是也不見她休息,
每天依舊很忙碌的帶宥宥、帶箖箖、煮飯、洗衣、拖地、煮中藥、點心給我吃,
阿母真偉大!!阿嬤萬萬歲~~~~~~~

有空在來PO一些宥宥的照片還有成長日誌吧!!
我會努力記錄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