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9.JPG
有很多事情想記錄,先記錄一下開刀住院那時的心情吧~~~

話說11號早上我婆婆、建達的奶奶跟叔叔,還有我媽跟小姐姐都到病房看我
早上準備好被輪椅推進恢復室的時候,是真的有點緊張的,
在恢復室待了一陣子,大約八點十分才進手術室,
一進去就先麻醉,麻醉師說會覺得大腿開始熱熱的,
有些人會覺得頭暈噁心想吐,都是正常的現象,
果真那針一打下去,我右腿開始先覺得熱熱的,
過沒多久,我就真的覺得好想吐喔!!!
吐了一點東西出來就沒事了~~
另外,手術室好冷,我一被推進去就一直發抖,
後來真的受不了跟護士說,他們幫我吹熱風,就好多了!

麻醉很快,護士會用酒精棉片再三確定麻醉到哪個部位了,
胸口以上真的都還有感覺,胸口以下完全沒知覺...其實真有點恐怖,
躺在那邊完全看不到他們在我肚子做了什麼事情,
不過真的看到的話大概也會嚇暈過去吧!!
總之我記得8:37分時,施P說開始動刀,到8:40分的時候就說:小孩出來了...
有夠快的...............
剩下的時間就是在縫合傷口,縫合的時候隱隱約約還是可以感覺有東西動來動去
有拉扯的感覺,我一直望著天花板發呆,腦袋空空的,
然後大概9:20才推出來,
寶寶出來之後醫護人員會清洗身體一下,再抱來給我看看,
然後他們就說媽媽親一下好了~~就把古錐的嘴巴湊到我嘴巴上,
軟軟綿綿的~~那一瞬間好想哭喔!!!

回到恢復室之後,媽媽跟我婆婆還有奶奶在病床旁邊,
沒有看到呆呆~~那時候真的會有失落感ㄟ!!
覺得老公應該要無時不刻都在身邊才對啊!!!那A謀起阿??
因為他要去幫古錐辦出生證明拉
那時候躺在病床上什麼事也沒想,一直到有醫護人員過來,
他說了什麼我現在真的忘了,我只記得他說要按摩子宮幫助收縮,
就開始幫我揉阿揉推阿推,媽啊!!!那一刻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痛,
但是我本來就是很會忍痛的人,所以第一次我忍過去了,
他幫你按完就叫你自己按~
我真的很乖~第一天都有很認真的按摩子宮,所以後來復原的不錯,
忘記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他們來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痛到不行,
兩行淚終於落下來~~長大之後第二次痛到流淚就是這時刻了,
(第一次是阿悌載我摔車,有次在家換藥換到哭)
一哭就一發不可收拾,把覺得很委屈的感覺哭一哭也好,
但就算哭了,我好像還是沒有大吼大叫...

在恢復室大概待了兩小時就送回病房,寶寶也在不久之後就送回媽媽身邊,
在下午兩點的時候我第一次餵古錐喝ㄋㄟㄋㄟ,
但那時候應該沒有什麼奶水阿~~~很好奇古錐真的有喝到東西嗎??
之後就是連續五天的母嬰同室,恐怖的開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