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剖腹之前的最後一次產檢,
過程很順利,頭還是沒有轉下來,
施P居然還說:我看還是做一下膝胸臥式好了!
我就說:什麼?我已經放棄了ㄟ.......
這次寶寶大約2500g,雖然感覺有點小,不過醫生也沒有叫我要多吃一點,
還說寶寶胎動得很好,聽起來應該是個健康的寶寶拉!
這次學姐陪我去喔,因為換她要拿加號單了(開心耶)

結果看完診之後,我做了一件超蠢的事情,
就是直接離開診間,回新館買午餐,
買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叫了一聲:阿!我忘記拿媽媽手冊跟健保卡了拉!
真的有夠蠢.......
我想我是太放鬆了,想到下禮拜就要開刀,大概覺得什麼事都不重要了>_<
孕婦真的會越來越笨ㄟ!

期待寶寶的來臨...下禮拜見真章拉!
各位~我們下禮拜見囉!

ps.他現在一直踢我的膀胱,真的有夠不蘇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