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大概確定要剖腹之後,選擇日期這件事情就成了兩家的大事,
總之經過兩邊的溝通協調之後...日期是訂在10/11早上8點的刀,
本來算命的是說9:24分是最好的時間!
但本人我是不相信拉....因為我本來是想要生一個百年國慶寶寶的說...
只能說遺憾~~為了不讓他出來讓兩家人都不開心,只好這樣拉!哈

我還是覺得,雖然剖腹的日子跟時間是人為決定的,
但這一切還是老天爺的安排,
不然怎麼會這麼剛好施P13號之後要出國咧,
不然怎麼會這麼剛好算命師算的10月11號是禮拜二,施P有門診不能9點幫我開刀呢,
所以一切還是天注定的拉~~哈哈哈.....
就把他當作是自然產不就好了....
只是有一次奶奶跟我講一些事情,害我現在很怕弟弟長不帥、不聰明、不健康.....
如果真的有上述的事情,那都是爸爸媽媽的錯,不是醫生的錯拉....
醫生只是一個協助小孩出生的角色,最終還是要靠媽媽的努力!

這一兩天身體又開始有點變化,
本來只有痛左邊的肋骨,現在連右邊都開始痛了@@
脊椎從參加完小兔的婚禮之後,每天都持續疼痛....
稍微換一個姿勢或起身走路等等,都會痛不欲生,
尤其是躺平的時候,想要移動一點點,都超級困難的!
所以不要說翻身了...那需要很大的勇氣,
除了背痛之外,昨天晚上也開始體會腰酸了,
不過這種腰酸很像生理期來的時候那樣的酸痛感,
所以比較可以接受,
症狀越多,越想要讓他趕快出來阿!不要再讓媽媽辛苦了!
但是一出來媽媽就要辛苦20年........=.=
好爛的選擇題阿!

光懷孕這點,所有人都應該要向偉大的媽媽致敬,
爸爸就不用理他了!在懷孕期間實在是可有可無的角色XD
所以記得要比較孝順媽媽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