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再不寫的話,下禮拜又要產檢拉~哈哈

7/14做的產檢,一去報到的時候護士就問我有沒有禁食,
我說沒有耶....我完全忘記上次施醫師交代我這次要空腹抽血做妊娠血糖檢測.......
超級糟糕的我,
但護士就說沒關係,下次再做就好了,
然後等阿等,這次覺得等好久喔,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我一問診施醫師就問我:今天有去抽血嗎?
我就說我忘記了....蠢了兩次>"<

上檢查台照超音波,施醫師照例說:寶寶頭的大小符合週數,看起來都很健康,沒問題拉!
他又再次確認是男生沒錯,還說蛋蛋還沒掉下來,要28週以後才會掉出來,
另外他有說我的肚皮很薄,不到一公分,
我就說: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施醫師就說:你說咧....,我就不懂麼>_<
不過好像是好事:D

這次又沒有給我一張超音波照片,所以沒有新照給大家瞧瞧,
然後施醫師看了我的媽媽手冊之後就說:這次胖太多了喔
因為我5個禮拜就胖了3公斤拉...(我覺得一定跟我每天兩碗雞湯有關!!)
然後我有問他新長出來,類似靜脈曲張的東西,
但他說那不是靜脈曲張,那是因為女性賀爾蒙增加會長的XXXXX,
可是我忘記問他那懷孕之後會消掉嗎?

總之上述的短短5分鐘就是產檢過程拉
我都會忘記問寶寶的身高跟重量ㄟ...
每次上檢查台都很緊張,不知道要問醫生什麼,
這樣感覺很遜,好像很浪費檢查的時間><
應該要每次準備很多問題去發問的阿~~~
可是我都默默的走出來了,噢

下禮拜要記得空腹抽血阿~聽說會弄到筋疲力竭,
因為空腹了8小時之後,還是要繼續空腹,
然後下下禮拜有安排要去照媽媽寫真,耶~好期待哦!
會再上傳照片給大家看的拉~~喔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