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真的不能拖~~時間一久真的會忘記發生的事情阿>_<
話說距離上次產檢已經快一個月了..上次是6/9做的
那時候是20周,也做了高階超音波
上次重要的事情是...曾建達第一次陪我做產檢!!
我想也剩沒幾次了...哈哈

上次先做高階超音波,我感覺跟做頸帶超音波時差不多阿~
就是做比較詳細的檢查拉!
我以為是可以看到4D之類的檢查~
這次也是各個部位都會檢查一下
例如:頭圍、大小腿骨長、心臟、手指頭等等
還有聽聽羊水的聲音、寶寶的心跳
寶寶的數值都是正常正常正常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疑問拉~~
另外寶寶這時約400g,但是我已經胖了4kg了!!!
到底都胖在哪裡咧......真是令人費解

這次檢查沒有給我一張超音波~所以就沒圖沒真相拉
看完超音波就去診間給施P看一下
結果他那天超級忙碌,因為中午有一個孕婦要剖腹
他還是有花了一點的時間認真的看了我做的超音波照片說:
應該沒有問題啦~下次門診的時候再做診間的超音波
就直接安排下次產檢時間,沒有特地再照一次了
所以產檢過程非常的順利圓滿~哈哈


阿對了對了
差不多就是20周的時候,某一天感覺肚皮動了一下
那種感覺很像是心臟跳動那樣
但是是比較有感的心臟跳動XDD
兩天之後我才驚覺...哦原來是胎動阿
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現在三不五時就給我動一下
尤其是最近都是趁我非常想睡覺的時候踢個幾下
真的很欠揍ㄟ
(不過如果不動我才真的是要煩惱)
20周的里程碑--胎動

上禮拜還去了香港玩4天~
找時間再來寫遊記吧!!(感覺就是又要拖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