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開始寫寶寶日記,呵呵
不過現在還是個不能說的秘密~所以只能讓一些人知道拉!
先來看看他/她6週的樣子
6週.jpg
這個時候只有0.4公分大小
我看我是最早去大醫院做產檢的孕婦
每個在排隊的肚子都好大好大
到我的時候,就只有看一下下
施醫師只有說,現在的大小有符合週數,也有看到心跳
不過他還說:8週以內會流掉的機率還是有10%,=.=
很想給他貓下去...

9週.jpg
這張是9週的時候,我記得好像是4公分左右
這時候就已經看得出頭跟身體,還有手腳了喔...
但是我什麼都看不懂,醫生就說:沒關係交給我們,我們看得懂就好...
過程中醫生都一直說:正常正常...
聽到正常我也沒有去多想了,哈哈!


12週.jpg
接下來是12週了
但這不是例行性產檢照的
是為了看有沒有唐氏症而做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順便照給我看的拉
不過這時候就覺得寶寶的形狀清楚很多ㄟ
頭阿、手阿、腳阿~
今天還照了很多面向
我還看得出來大腦跟心臟XD
大腦已經很明顯了
心跳很快,每分鐘166下,也很大聲
現在頭到屁股有6.3公分,哈哈
也很清楚看到大腿骨耶~~
今天就照超久的,也抽了5管,還好沒暈倒
一切都很正常拉!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