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t257_a_image.jpg
我很喜歡的一幕

昨天上班的時候小歐突然說有特映會的票
問我有沒有空去看
當然是有空拉~這是小歐仔最近忙死的電影耶
一定很好看!!所以就拉我姊一起去看他同胞的片子XDDD

電影是在敘述一個發生在完全中學(我姊一開始就注意到了!果然是有職業病)學長學妹的故事
真的很好笑,也很感人
好笑的是,你會發現自己的求學生涯也是這樣由無數笑點累積而成的歡樂回憶
感人的是,你會發現自己的好友死黨也是這樣由鼓勵支持堆疊而成的深厚友誼

這部電影的每個笑點其實都很小,也很平凡
但就是因為這麼平凡,不禁會讓我想到自己是否也發生過這樣好笑的事情

我羨慕電影裡四個女生的友情
她們互相鼓勵、一起讀書,為了讓小莫學長注意小嵐
用盡各種方法,讓人又哭又笑
我喜歡電影裡小莫學長的帥氣、機智、貼心
我個人很喜歡電影最後的編排(我忍住沒有爆雷)
讓人忍不住想緊緊擁抱小莫學長一下>_<
雖然我是人妻了~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抱帥哥,哈哈!!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角落是屬於初戀這件小事
而這件小事牽引著你的喜怒哀樂,影響著你的青春歲月
如果想要小心的、懷念的回憶這段往事的話
請一定要進戲院看這部讓你笑完又哭,哭完又笑的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請點選進官方網站

片名:【初戀那件小事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上映日期:2011-01-21
類型:愛情。
片長:1時59分。
導演:瓦辛博彭。普提彭坡倫姆薩卡納薩功那空。
演員:馬力歐毛瑞爾。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



PS.請大家延伸閱讀我另一個朋友的文章
他寫得真的很好!!一定會有讓你想進電影院看的衝動~
我們都難忘的....初戀那件小事
PS的PS平平都是新莊高中校刊社阿...惠欣文筆超好的
還好我都做排版,不然我們就倒社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