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羊跟我說
懌華,我好羨慕你,每天都沒有什麼煩惱,生活過得很快樂
 
被說這樣,我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哈~
我當下是跟他說,事情就是一件一件慢慢做吧,既然這麼多事,那就一件一件做
不然煩惱也沒有用阿~
只是我後來想要跟他說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我日後會羨慕你們,有寬廣的出路,有成功的事業
不會像我,沒有什麼本事,就是每天過著好像很安逸的生活
但是每個人想要的不一樣,我雖然會羨慕大家
不過我知道我做不來,也沒有能力去做大事業,讀很多書
我其實也就是想要一個不平凡的平凡人生就好了,哈~
 
所以,我祝福我的同事
以後都有美好前程,因為日後我要去各個國家找大家玩
希望你們都會有好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