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跟建達去高雄喝喜酒
就順便在高雄玩一下
結果這次去高雄跟上次感覺最不一樣的就是
高雄有好多陳菊跟OPEN將!!!
好多陳菊是因為陳菊會化身各種角色
提醒市民要愛惜公物、當女超人幫市民解決問題、還在愛河畔一直出現
太恐怖了!到處都看得到陳菊
還有國小組花燈做陳菊....我以為是波妞,結果近看看那個題目才知道真的是陳菊.....
 
OPEN將,在高雄真的是大家都很愛阿
為什麼我在台北都會被阿雞他們嘲笑,嗚嗚~
話說第二天我們早上要去夢時代看看
結果出凱旋站要搭接駁車去,結果來的是小桃主題的接駁車
後面一群年輕人就都很開心
有一個還說:我上次是坐到OPEN將的....(其實我也想要坐OPEN將的....阿)
 
然後就是高雄捷運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拉...但是還是有很多奇怪的地方
像是車廂太短,明明車站做這麼長,可是車廂只有幾節
乘客從別的樓梯下來之後,還要往前走很多路走到有車廂的地方才可以搭到車
還有一點就是,以紅線為例:起站是岡山,終點是小港
他有很多站內手扶梯及電梯的標示都寫說:往岡山   或是往小港
可是這兩個明明是同一線
如果可以到岡山,對面的月台就是往小港阿
就很妙,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出入口只能讓一個方向的旅客過去
 
還有,捷運的出口站離景點真的都有點遠@@
如果是一兩個地方要這樣走就還好
可是不是ㄟ...幾乎我們要去的地方都離超遠
除了去夢時代坐接駁車,去英國領事館坐公車
其他我們都用步行的,第一天腳快斷了...哈
 
這次去高雄...除了世運館,其他都是上次有去的景點
算是補拍照片拉...呵呵誰叫上次相機一到高雄就壞掉,唉~
世運館真的不錯,就很悠閒的感覺
那幾棵椰子樹也有在置身在國外的錯覺XDD
這次去高雄也讓我坐了生平第一次高鐵拉
速度真的很快!但是希望價格也可以便宜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