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的管理員真的很討厭
姑且叫他L,平常什麼事他都不管
中心走廊要掃,他只會丟給各實驗室大家去輪流
中心會議室桌子很髒,他也都不會想說應該要擦
中心冰箱很亂,他也不會想要整理
平常要跑公文送文件,他也只是負責把主任章蓋好再還給大家
那要他幹麼阿!!!比樓上的還不如
 
要講今天有多生氣
早上,他過來跟我說,懌華你們那個延長線
我以為他是要說昨天晚上用完沒有收
我就跟他說,喔,我會提醒他們下次要收
結果不是,他口氣很不好的說:你過來看一下麼(那種口氣就很像我很大牌請不動)
我就過去看,他就說:你們這個延長線不合格阿!(口氣更兇了)
然後我聽到就傻眼了,因為那條延長線是中心的
據我的印象,絕對不可能是我們辦公室的
因為那條是大家都在使用,也一直都放在會議室的桌子裡
怎麼會怪到我們頭上!
我就跟L說,那不是我們的阿,那不是中心的嗎?
他當作沒聽到哦,再說一次:這不合格阿!!現在規定很嚴,你不知道嗎?
靠,我當然我知道阿!
重點就是不是我們的,我再跟他說一次
這條是放在那個講桌裡的,不是我們的阿
我還要故意裝無辜,靠~!!!!
所以我就補一句:那以後是不是開會的時候我們要自己準備延長線
我的言下之意就是,各個實驗室自己管自己
以後誰的延長線不合格也不要怪誰
結果他就不死心,拿著那條延長線去問隔壁實驗室的學長
問他們說,禮拜一他們開會的時候也是用這條嗎?
那位學長說不清楚,要問他們學弟妹
結果他就直接去問他們教授
我是沒跟過去拉,但是我想答案一定是:對
所以L沒有來煩我
過了幾分鐘之後,他就過來跟我說:我看中心一起買延長線,你調查你們實驗室有沒有需要就一起買
 
我靠!!!!
我真的是被罵爽的
我為什麼要被你罵
你是我老闆嗎?就算延長線真的不合格,那你有必要對我兇嗎?
最討厭那種自己為都不會做錯事的人
好像自己很清高,搞不好你的辦公室裡面也有不合格的延長線
我們沒有去檢查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