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阿觀一起去永樂市場買布...
精挑細選之後回家就想趕快試試看
結果....我快瘋掉了拉....
我邏輯真的很糟糕,前前後後我應該拆了不下10次的線
每一次都是車完才發現縫錯
不然就是發現順序根本不對
然後小小一個拉鍊~我也搞很久很久
終於在今天下午我完成它了!!
但是歪七扭八...根本不能見人,嗚嗚
另外~當時買縫紉機的時候
他有送兩個材料包
我就拿簡單的那一個開始作~
果然有步驟有順序的一步一步教導
這個作起來輕鬆容易多了~東西也拿得出場~
唉~~我真的需要陳大師指導阿>_<
找時間一起來研究吧....阿觀~
DSCN8245.JPG
弄了兩天的成品~我很喜歡點點圖案的說~但是我把他搞砸了>_<

DSCN8247. JPG
這是作有點立體的包包~是新嘗試~不過他教學寫得很清楚拉!所以操作起來還OK
DSCN8248.JPG
這也是我精挑細選的裡布~我覺得超漂亮的拉!
下次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