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5a16301ef1.jpg
照片是在網路上抓的...被我抓的那個人也沒有寫來源...所以我也不知道...@@''
不要舉發我阿....
聽說這張是2001年象獅大戰,原本1:3
兄弟後來逆轉的那一場所拋出的黃彩帶

職棒20年...第5次被爆打假球事件
這次我特別難過...可能是最近好不容易開始想要積極一點關心兄弟象
從大二開始才看棒球
我不是資深球迷,能記起來的精彩回憶也不多
當初讓我支持兄弟是看到致遠的可愛與拼勁
大二大三在宿舍沒有電視可以看
那個期間剛好象版有時候會有一些版友分流影片
那時候很瘋狂的學了一堆看影片的技巧、抓影片的技巧
所以才造就我現在這麼會抓東西吧~
還記得我常常自己買便當回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開PTT
大三的時候只剩下我還住宿,茵茵他們都住山下了...
我就自己買飯回宿舍很開心的等待今天有沒有人會分流影片
如果沒有,我就自己勤快一點一直盯文字報導
我當時可能真的很瘋狂吧...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見證二代象的三連霸王朝
當時,我每個球員都叫得出來...
那時一壘還是阿扁...二壘是老邦馮勝賢...三壘是王金勇或陳懷山
游擊是陳瑞振...外野是恰恰、致遠、跟林明憲
捕手當然是陳瑞昌...
投手陣容有...風神、中入伸、王勁力、蕭任汶、吳俊億
我沒有經歷過養父鐵時代...我開始看的時候他好像就離開了~
結果現在...我認識的人寥寥可數>_<

今年冠軍賽的G5,兄弟失誤7次
7次耶~一支失誤7次的隊伍還可以贏
這真的是老天厚愛+主場優勢
換做是以前的兄弟象...單場比賽絕對不可能失誤7次
每個人真的都很認真比賽
我感謝曾經帶給我歡樂與淚水的兄弟象
我也不後悔曾經在球場上嘶聲力竭過
就算現在有人打假球
但是我願意為那些認真比賽的球員繼續吶喊加油
因為那是屬於每個象迷的回憶
以前我討厭洪老
現在我覺得他真偉大...願意一直經營兄弟象
一直給象迷一個永不放棄的球隊
給每個熱愛棒球的你,莫望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