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美惠那邊喬脊椎的時候
都會經過有一家很有質感的手工藝裁縫店
從外面看裡面超可愛,展示的東西也都超有水準
這禮拜去的時候太早到
所以就進去晃晃看,結果一晃....就買了兩條布出來
一塊是我一眼就看上的綠色格子玫瑰布
一塊也是我愛的那種綠色點點布
兩條布要做成一個後背包
其實一開始我的布就買錯了
應該要買類似帆布比較堅硬的布料
我這兩條都軟趴趴,很不適合做後背包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一心血來潮,不做不行的個性

所以今天下午就跟阿觀約去他們家做
因為他們家有大師~陳媽媽
不懂的可以馬上問,陳媽媽好心的話也會直接幫你縫拉
哈哈哈~~~
我從下午兩點去,一直做到晚上九點多 =口=
一整個就很投入,可是真的很好玩
裁縫店給的步驟寫得太簡單,我根本看不懂
還好有去阿觀家一起研究討論
終於...做出成品了!
DSC05423.JPG
這正面,下面那個是小口袋哦!
DSC05424.JPG
這是背面,感謝陳媽媽提供的扣環XD

可惜的是不能背
因為真的很軟,然後....他給的SIZE很像是給小朋友背的
可是我記得他們的成品其實不小阿
怎麼我做出來這麼小一個?
不過我覺得知道步驟之後,下一次要做就會快很多!
好想趕快再去買布來做
這次就不會這麼傻,去那種手工藝店買
要跟阿觀約去永樂市場拉~~開心開心
想到下一次應該就可以背,一整個就得意起來
做個10來個送人我也會很開心的!哇哈哈

另外,我們剪錯的布,我就想到可以來做髮圈
陳媽媽真的很厲害阿~~
DSCN7695.JPG
一個是陳媽媽做的,一個是我做的~嘿嘿
真想多做幾個來賣XDD
好開心阿~可以去買零碼布做給大家了 :D
數量有限~預購從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