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段小小的寫日記歲月
一段是從高二到大二吧,跟好朋友寫交換日記
一段是在美國那一個月的時間
每天不管有多累,都跟孟君一起互相提醒一定要寫完日記才能睡覺
所以到了寄宿家庭之後,我的日記有荒廢幾天XD

之前翻出來看
那個時候的我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忘記的事情
其實都一點一滴正在忘記
尤其是寄宿家庭那一段
真是還好有寫日記讓我得以回想當時的點點滴滴
不然真的很可惜

至於高二開始寫的交換日記
也是我很珍惜的時光
我覺得如果只有我自己寫日記,我一定在某一天會突然中斷
就像我之前的無名一樣,無疾而終
但是那時候會覺得,是在跟好朋友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所以才能一直寫這麼久吧!

現在,又要開始寫日記~
希望這次可以寫得長長久久

網誌圖檔
我最想念的家庭
我希望還能再去找他們
讓我媽早上幫我用微波爐熱一杯水給我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