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家店名叫--巷左轉,
這家店真是太可愛了!!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類型~~
連配色都是我愛的Tiffany綠~~喔耶~~
喜歡到我上禮拜六下午才去,馬上就想寫部落格分享~~
(以我寫部落格的頻率來講算快的拉~哈哈)
那我廢話不多說,就直接看照片吧!!
1
店內是以鄉村風打造,我好愛喔喔喔喔喔

2
上圖兩個擺飾,實際上超超超小的,大概10公分而已吧!!
店內很多這種小物,仔細找會有大發現哦~~

3
上菜了~左上角是好喝又有好多料的番茄湯(點套餐的話,無限續湯喔!!我喝了兩碗好滿足!!)
右上角是''香檸墨魚海鮮燉飯'' 墨魚飯很讚!!有種甜味~
左下角是''烤牛小排佐玫瑰鹽茄汁義大利麵''我沒有吃到義大利麵~牛小排很嫩!!烤得剛剛好~~~(肚子超餓的時候可以點)
右下角是''義式手工肉丸子奶油燉飯'' 肉丸子很多汁哦~醬料有點像番茄湯的味道(這樣是說湯真的很夠味XD)

4
上面是''唐揚雞柳塔塔溫沙拉'' 其實是冷的拉但為什麼叫溫莎拉捏~還是我斷句錯誤,應該是塔塔溫???
下面是套餐附的沙拉~~

5
店裡面有一道牆面很豐富~~
另外他的兒童餐椅怎麼這麼可愛啊!!好想下次帶宥宥去!!

6
舊式裁縫機一分為二成為書檔囉!!很有創意的東西~~

7
很可愛的櫃台!!
跟好好吃的鬆餅~~又厚又酥又鬆軟~~楓糖給得很阿沙力,超讚的!!

8
試賣期間不收服務費,還送手工餅乾,金架揪甘心!!!

試賣期間的MENU,整式營運之後似乎是會換
DSC05817

DSC05818

DSC05819

DSC05820

BTW,我們點了伯爵茶、水果沙拉、白桃烏龍、蜂蜜柚子茶跟洛神花茶
都蠻不錯喝的~不過洛神花茶有神奇的烏梅味~哈哈!!

以下是巷左轉資訊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justturnleft?fref=ts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
電話: (02)2257-4406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