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差點趕不上,好險好險!
因為那天突然意外的很忙碌,該死的老闆要我在當天弄好經費
一整個早上真的超級忙+煩躁的
好不容易中午到了,想說可以去產檢了吧
又把我叫進去講了一下@@
等我到診間的時候已經快1點了!!
但平常這個時間施P應該都還在看診,
沒想到那天意外的只剩下我跟另一個孕婦匆匆來遲,
上上禮拜跟學姊到施P的辦公室送月餅,沒想到他就記得我了
一看到我還說: 我以為你去生了!
結果我是最後一位看到的拉~~~好糗

這次的重點也是要看胎位,結果他還是不正,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覺得每天都有做運動阿,怎麼都不轉正
我現在每天都對他恩威並施的說:
你要乖要轉正~這樣對你比較好阿~~拜託啦
不然就是:
你如果真的讓媽媽挨一刀,你小心你出來之後會被我多打幾下
哀~~我真的也是無能為力
現在只能祈求神明上帝保佑祈禱了

這周寶寶大約1800g,但是我又胖了一公斤,
只是我覺得這樣有賺到,哈哈~~因為有400g是胖在他,哇哈哈
這樣吃得才有意義麼~~真是的!!
之前吃的都沒有胖到他阿~~
現在跟懷孕前的體重真的胖了10公斤了拉!好恐怖~~
想到還有兩個月要胖就......

最後有問施P,最大到幾周再也轉不過來就沒辦法了?
施P說大概36周左右,所以我只剩3個禮拜可以努力了~~~
從現在開始改成早晚都做運動,希望可以達成目標!!
(以前早上都太懶惰了,每天都來不及上班了哪有精神做)
但是現在已經是關鍵時刻,要每天砥礪自己!!努力!!!
如果轉得正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