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一定要看波麗士大人阿
真的是好戲
林志青我等你蒐集齊全再給我阿~~
上禮拜的精彩對話
我看到都哭了,嗚嗚
 
李安毅:現在不是在學校啊,我也比以前更懂事了嘛。當一個好警察,不是只有柔道厲害身手好而已。
                從你禮拜四把我調開、從你想幫里長隱瞞、從那天晚上你打這一架,我就知道你以後會是一個
                我會想要跟你一起工作的好警官。
                 我告訴你!萬一你被調職被降級,不管是什麼處分,你都不能被打倒!因為搞清楚這件事情以
                 後,我自己很受不了你知道嗎?(哭)

                 我在想說,真的是我錯了嗎?我當個警察,真的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應該怕壞人,應該知
                 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沒有地位,要懂得低頭。看到有些人把別人、把大家都遵守的規矩全部踩
                 在腳下,以後視而不見是嗎!?要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子連累到你,是嗎!?我錯了嗎!?
                                                                               
士淵:沒有!!!(怒)
                                                                               
李安毅:對啊!!(拍腿)
                我就是把是非對錯重新再整理一遍,才告訴我自己絕對不能被打敗!我才有臉來告訴你,你不能
                被打敗!
                因為只有我們真的堅持才能保護一些平凡的人、弱勢的人、沒沒無聞的人。那些人他們不會給我
                們記功、不會給我們嘉獎。
                所以我們自己要互相加油打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