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更新的速度永遠不及相片更新的速度XDD
先來說說前幾天去三芝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上禮拜跟建達騎機車到三芝淺水灣
在小瑋的提議之下,我們決定去一家小瑋朋友的朋友開的餐廳-le coq
這家餐廳還蠻好找的,地點就在淺水灣那一排餐廳裡面
從淡水往三芝的方向的話,是在左手邊對向車道
 
這家主要是由四個年輕人開的店,一進去就真的感覺店也很年輕,哈哈...
老闆很親切,還會跟客人聊兩句,聊天氣等等
餐點部分,我覺得蠻好吃的,建達是點可頌三明治+葡萄柚紅茶
我是點泰式什麼雞三明治+草莓交響曲(還是圓舞曲?)
我覺得我的草莓超好喝的拉~~哈哈~酸酸甜甜
老闆之一好像有養一支烏鴉,我們到的時候那隻烏鴉就一直叫,蠻有趣的
不過這家店最近外部在整修,好像是要搭遮雨棚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到戶外坐著吹海風
也許下次更下午去會比較OK,這樣太陽也不會這麼大,又可以欣賞夕陽
這家店還有一個優勢,就是有無線網路
我們那天一到之後沒多久,又有三個女生進門
他們看起來似乎是熟客,一來就做好位置,
三個人分別拿出自己的電腦,就開始非常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而且,他們都在看網拍!!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討論哪件衣服比較好看XD
總之,是個不錯可以走悠閒路線的一家店拉!
下次有人經過那邊的話,也可以進去試試看哦
後來,我們道別那家店之後,打算走一走後面的沙灘
真的是很棒的風景阿,如果可以,我也會想要在那邊開店,呵呵
沙也很細,跟我們在小琉球的沙...差很多,呵呵
畢竟小琉球是珊瑚礁,那個不能算是沙 >_<,每走一步路都好像在走健康步道
在沙灘上看到很多螃蟹挖的洞,很有趣
還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水,一家和樂融融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一隻寄居蟹~~哈,很可愛的說。
 
我本來接著打算要去石門風力發電廠
但是沒有想到騎到劉家肉粽在過去一點點,就開始飄雨
如果只是暫時飄雨,我可能還是會衝
但是眼前就是一大片烏雲籠罩,越騎越覺得不安
就只能放棄這個景點,乾脆回頭去剛剛有經過的新的景點拍照
還好有回頭,因為我們騎不久之後,從後面過來的汽車跟機車騎士
每台車都濕答答,騎機車有人沒有穿雨衣的,全身都濕了!還好還好
新的景點就是聽說最近很多婚紗都選擇在這裡拍攝的希臘建物群....
拍謝我不知道正確的名字
我們過去的時候就有兩對新人在拍照,好不熱鬧阿
匆匆拍完之後,我們就回泰山了
一整天這樣騎機車折騰下來,我的屁股好痛
結論就是,下次如果要悠閒的喝下午茶
那要開車才會悠閒拉,騎車真的很累還會被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