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推薦這家好吃的店~~
提醒大家當貴婦是要有點本錢的!
單點的價位大約要280-400多都有
加100元有湯、麵包、飲料
加220元除了上述有的還有一塊蛋糕
意思就是一塊蛋糕要120....不過真的很好吃,有在日本幸福的感覺

店面就隱身在二樓一堆賣衣服的角落
其實他靠窗就是忠孝東路
店名叫下午茶,但是不止提供下午茶而已拉
我點的餐就超好吃~我好像是點蕃茄海鮮什麼起司焗飯
餐前湯跟麵包


不要看他這樣份量好像少少的
其實我吃到這邊就飽8分了
 
飲料我點焦糖茶,個人覺得不錯喝~~
我沒點甜點,因為我打算吃茵茵的就好了XD
茵茵點最近他很愛的香蕉XXXXX蛋糕
拍謝,老人家,名字記不太起來
但是真的很好吃~~裡面有很厚實的香蕉~~讚
另外建光點的栗子蛋糕也不錯,甜而不膩
總之,是家東西都很好吃的店拉
但是他不接受訂位,一定要直接去才行
而且我們為了怕人很多,我跟茵茵還11:15分就到了
果然要早點去阿,吃到中間的時候,已經全滿了還有很多人在等
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這家店拉!
 
 
分享茵茵家的害羞小妞-愛丁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