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009也不算很衰,但是剛好最後一個月的時候就覺得衰運全部集中在這一個月了
才會覺得2009好像真的很衰拉~
不過還好,終於跨過去了!耶~
今年一整個很怪,聖誕節跟跨年都好沒FU
我跟小姊姊是到12/30晚上才決定要怎麼跨年的
因為剛好阿悌他要跟他大學同學去九份
他大學同學的老家在九份,其實應該已經算金瓜石了
我們就很不要臉的一起去玩...
結果...又是小琉球的8人組!太巧了拉
去的時候阿中也開一台VIOS
我們一共4台車先浩浩蕩蕩的上路
結果快到12點的時候,我們剛好在瑞芳的麥當勞
其他人想吃大薯買一送一,我們就停下來
乾脆就在麥當勞前面倒數了XDDD
也算是蠻奇特的地點拉
DSC06111.JPG

倒數完我們就先往瑞芳市區行動
在那邊買了宵夜,但是我們買超久~可能是份量太多
總之我們等到1點才出發上九份
到人家家裡的時候~大家開始吃吃喝喝玩樂一番
哈哈~結果讓我們跨年的最佳遊戲是Wii的馬莉兄弟
因為這版的馬莉兄弟最多可以讓4個人一起玩
大家選不同的角色一起闖關
真的很嗨~超級好笑得
我們最常出現的台詞有:
「不要一直踩我拉,是誰一直踩我!!」
「不要救我~~~~」
「集合集合,大家集合~!!」
「不要擠我~我掉下去了拉」
「誰來救我~~」
哈哈哈~真的是很爆笑
結果一開始是我、水桶、如婷、阿悌在玩
後來林志青他們UNO牌玩完
看我們玩得這麼激動,他們就覺得哪有這麼誇張
後來給他們玩,他們還不是一樣~~~
大家都很激動一直亂叫
最後~我覺得我一定要睡覺不然隔天會很慘
所以我就先躺下來了
但是那邊真的太冷了,我其實根本沒有睡著
而且我本來就很不容易在我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地方睡著
最後大概6點左右我才真的有睡著一下
但九點就起床了~我們還比阿悌的大學同學晚起XD
我怕他們會覺得我們拖累他們進度><
希望沒有拉~~
DSC06156.JPG
可愛的兩隻小貓,他們好像都沒聽過快門聲
我每按一次,他們都抬起頭看一次,揪古錐~
DSC06195.JPG
陪伴我們一晚的馬莉兄弟,早上也要熱血的給他跳下去拉!!

起床之後我們這群就往九份老街出發
阿悌他們就往花蓮去了
這是距離我大二之後,再踏進九份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其實我也忘記以前的記憶了拉
但是這次好趕,因為停車費好貴,囧
下次我應該會再找時間跟阿呆來逛
然後結束老街行程,我們本來想走陰陽海那條路下山
但是...錯過一個路口之後
就沒有辦法挽回了,上山的車潮有如滾滾浪濤
非常之恐怖~大家怎麼都往九份來阿~
結果我們還是照原路走下去,非常可惜,沒有辦法拍到陰陽海
講到拍照,還有很可惜的是,晚上我們上九份
我好想停在路邊拍山城的燈火~真的很漂亮
然後我一開始以為我們會在九份市區
但是結果是在金瓜石那邊,所以也不能拍到九份的夜景~
真的很扼腕阿!!
DSC06223.JPG
有名的悲情城市,阿妹茶館~

總之~下一個景點是去朱銘美術館
但阿中跟如婷因為前年(過了一個年變前年)才去過
所以他們就不跟我們一起去拉~
我只好換車~變成擁擠的VIOS前進朱銘
朱銘2009有新的創作哦是「游泳」系列
用的是不鏽鋼,也是很經典的創作
這次去朱銘拍了超多張照片~哈哈~都是很搞笑的XD
結束之後,我們就回泰山拉~
但是大家在車上都睡死了~辛苦林志青拉~!!
DSC06322.JPG
我最愛的海軍系列
阿猴那邊的照片還沒拿到
團體照都在那邊拉XDD

然後昨天,我就在我從薰衣草森林買的風車上作畫
畫了今年1月1日的紀念圖
個人覺得~~太極拱門畫得真是不賴XDDD
應該多買幾個送給大家的說~~拉拉拉
希望今天還來得及祝大家
新年快樂!!
2009-2010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