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真的都超級沒禮貌+目珠脫窗
剛剛去廁所~由於我們廁所的洗手台是感應式的水龍頭
但是是感應一次是開,然後他會流個約8秒才會自己停
所以通常如果只是單純洗個手,沒有用洗手乳的話,是不需要用到8秒的
而要它關掉的動作就是再感應一次

結果,這個秘密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
是我有一次誤打誤撞發現的~
然後,我就開始觀察,ㄟ~好像大家都不知道
所以我就自己做了一張貼牌告訴大家可以再感應一次停止出水
本來這個成效還不錯~
我貼了兩年大家也都有乖乖遵守
但是 但是 但是!!!
最近的學生或是廠商~眼睛好像瞎掉一樣阿~~~~~
讓我非常看不下去
所以就在前兩個禮拜,我才又做了一次新的標語
這次用紅字+粗體,最後還寫:請珍惜水資源
但還是很多人都沒鳥我阿~~~~

就在剛剛,有一個女生洗個手,碰一下水而已(大概是天冷不想洗很久)
他就轉身要走了
他一點都不覺得水一直在那邊流很不好意思嗎?
然後重點是我還在旁邊幫他感應一次關水
他看到居然話都沒有說一聲,就走了耶!!!
我也不是要他跟我說謝謝什麼的
我只是覺得,一般人看到這樣,不是會覺得拍謝嗎?
而且其實我不是遇到第一次這種人了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生氣阿!
我應該要直接把他叫住,問他你是不是瞎了阿~!!
搞什麼,這種人如果越來越多,我實在不敢想像台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